文章分類Article

【台中月子中心】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參觀心得,西屯月子中心推薦

不知不覺我居然懷了第三胎,好吧因為從來沒想過,自己會當三寶媽,感謝老公前兩胎都有讓我住月子中心,第三胎要封肚了,當然還是要住月子中心,剛生完真的最虛弱,一定要好好休養,而且寶寶也需要人照顧,我個人覺得不去月子中心不行,坐月子這件事,交給專業的就對了,說出來大家可能會傻眼,前兩胎的月子中心,在我住完後半年倒了,所以第三胎月子中心我重新找,也看了四間,今天要來分享我覺得最滿意的一家,必樂芙產後護理之家,我跟老公已經決定第三胎,就是要來這裡住了!
 
首先我喜歡必樂芙的獨棟獨立門戶,之前去參觀有些是在大樓裡面,一樓進出人很多,也會跟很多人一起一起搭電梯,這點我不喜歡,獨立門戶,因為這樣不會有閒雜人等,再來是一樓有設置停車位,而且價格公道,這點我老公非常需要。
 
電話提前預約,門口按電鈴,服務人員幫我們開門,我們就上樓了,還在防疫期間,所以要戴口罩。
 
一出電梯工作人員,忙著量體溫,二樓大廳好寬敞,服務人員帶我們說明館內位置,介紹大概有哪些房型後,帶我們去看有興趣的房型。
 
 
剛好遇到開窗時間,裡面好多小寶貝。
他們超貼心的,每台嬰兒車都配備有嬰兒呼律動偵測儀,只要10秒鐘沒偵測到寶寶的呼吸律動,馬上會嗶嗶大叫,在寶寶的照護上多一層保護,讓人好放心。
 
公共空間很舒服,透明落地窗可以看到對面公園,從這個電梯可以到樓上房間。
 
牆上有許多分享餵母乳的好處,下面這個窗口,媽媽可以拿物品給護理人員。
 
房間門口有彩繪的窗口,這個可是有機關的,因為送餐就從這邊,送餐人員不會進到房門內,超貼心。
 
 
全部房型都有對外窗,(坪數約8-11坪),房間真的很寬敞,有電視跟微波爐.冰箱,落地窗可以看到對面綠意盎然的公園,我們選擇的B房型也是唯一有景觀的房型,可以直接看到文修公園的美景,最開心的是提供加大雙人床墊,這個我跟老公很需要,因為在家裡都睡大床,不想委屈我們兩個擠標準雙人床墊,旁邊還有一張貴妃椅,感覺也很舒服。
 
 
每一層樓都有全熱交換機,所有進入館內的空氣都會先過濾交換,讓過濾後的新鮮空氣源源不絕的進入館內。再加上每個房間及嬰兒室,都有配備一台夏普的空氣清淨機,過濾PM2.5,讓媽媽跟寶寶都能呼吸新鮮乾淨的好空氣,非常好貼心。
 
 
因為老公本身工作有在做冷氣,所以特別詢問,他們都會定期請人來洗冷氣,且這裡每間房間都是獨立空調,而且是冷暖器設備,暖氣對冬天入住的媽媽來說很實用,從建築物後面,就可以看出來是真的是獨立空調,不用擔心中央空調難以調整溫度,又有交叉感染疑慮,小細節必樂芙都有幫媽媽們想到,實在是非常完善的月子中心。
 
 
浴室是乾濕分離我超喜歡,還有免治馬桶,歐舒丹備品跟梳子,洗澡椅,根本跟飯店一樣規格,而且是透明玻璃窗,寶寶如果被推回來,都還可以看得到外面狀況,這點媽媽真的超需要,對寶寶很容易不放心,浴室裡還有NAC NAC紫外線消毒烘乾機,跟我們家用的一樣,那奶瓶跟我的擠奶器就可以消毒,不用走到外面去,這點也很貼心。
 
 
公用區域還有洗手台跟電鍋,但我應該用不到~根本不想離開房間阿!
 
我們來看了兩次,我喜歡他月子餐可以有好多家選擇,還可以換家吃,有我喜歡的妙伶,還有視訊專用系統,可以在房間看寶寶狀態,房間也會定時消毒清潔,而且有一對一分離式冷暖氣跟獨立送餐口,SO第二次有看到房間內部就決定要下訂,必樂芙有送媽媽禮給我們,因為我入住的房型,所以有送專人SPA跟洗頭,我覺得很需要。
 
未來要住一個月的月子中心搞定!
 
TOP